close

 

 

身為中原大學的學生,

不寫一篇關於中原夜市的食記,

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!

 

 

中原夜市地圖.png

畫了一張簡易地圖,

給大家參考啦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韓式烤肉捲

IMG_3518.JPG

這間店是我從大一就開始吃的一家店,

用韓式烤盤現烤的烤肉捲成韓國烤肉捲,

IMG_3519.JPG

烤肉捲($45)

烤肉捲吃起來很清爽,

裡面有烤肉、玉米、小黃瓜......等配料,

如果肚子很餓的話,也可以點裡面加飯的唷!

也是頗好吃的!

IMG_3523.JPG

 

黑武藏壽司

IMG_3524.JPG

這是一間10元壽司的攤子,

以10元壽司來說,

真的是物超所值啦!

而且如果你在開店不久時去,

還會有一些限量的商品唷!

 

這次只買了四個壽司,

由左到右的口味是:花枝、芒果醬魚卵、鰻魚、章魚

依我目前吃過的壽司口味,

我覺得每一樣都滿好吃的,

重點是還有生魚片握壽司可以點唷!

IMG_3527.JPG

 

QQ地瓜球

IMG_3537.JPG

說到中原夜市地瓜球,

大家一定都想到開X屋,

不過我平常都吃這家啦!

不僅不用排隊,又好吃!

 

小份地瓜球($20),裡面有10顆地瓜球!

有時候吃完晚餐,想吃點甜的

就會買一包回去吃!

真是花點小錢,大大滿足啊!

IMG_3546.JPG

 

小丑烤馬鈴薯

IMG_3539.JPG

這家店完全就是我的愛店

在現場現蒸的整顆馬鈴薯,

加上配料,淋上醬汁,好吃到掉眼淚啊!

還有燻雞辣辣的超好吃啊~

 

有一次太想吃烤馬鈴薯了,

搬著一大箱剛領到的包裹,

就跑去買了,

老闆還超級好心一直問我會不會太重?有沒有辦法搬回去?

之後去買,老闆都認識我了哈哈哈

 

 

菜單

IMG_3585.JPG

 

絕妙雙拼($60)

玉米+花椰菜

如果喜歡吃馬鈴薯皮的,

可以請老闆把馬鈴薯皮留下來,

不然通常是會丟掉的!

IMG_3545.JPG

 

麻藥瘋雞

IMG_3530.JPG

最近在中原夜市新出現的攤子,

就是兩家吵很兇的其中一家啦!

抱著一種試試看的心情來吃吃看

 

菜單+點餐方式

IMG_3532.JPG

 

春川炒雞排+韓國泡麵+熔岩起司=$85

不知道是帶回家吃,已經冷掉的關係,還是怎麼樣

覺得沒有想像中的人間美味,

 

如果沒有額外加起司,就是主食跟主餐加上一些年糕泡菜唷!

IMG_3548.JPG

以上是浮浮為大家介紹的中原夜市美食,

如果還想知道其他好吃的,

歡迎留言討論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原夜市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